top of page

Designed by Freepik

陪診服務 

SUPREME CARE ​
家怡康

我們是一間香港的居家護理及復康機構,服務在家中安老的長者。我們也提供照顧者培訓及陪診服務。

 

家是長者最感安全及溫暖的地方。家怡康支持患病的長者繼續在家中享受高質生活,我們的醫護人員上門為長者服務,致力為家人減輕照顧的壓力。

陪诊服务

Winnie

“媽媽中風後在醫院住了一段時期,出院後回家療養。由於老人家除中風外也有血糖、血脂、血壓三高的健康問題,所以覆診頻密,而抽血、化驗、見醫生、取藥等程序也很耗時,每每要花上大半天時間,還未計算車程來回時間在內。當我焦慮地盤算著如何向公司告假及通知客戶會議要調動的時候,我在網上找到家怡康的陪診服務。她們的團隊很專業,了解我媽媽的健康狀況後,再問清楚我們的住址、詳細覆診時間和資料後,很快就給我們找來了一位專業的陪診員。在陪診員姐姐的細心安排和陪伴服務下,媽媽順利完成覆診。媽媽很滿意有陪診員姐姐的服務及幫忙;有陪診員的幫忙,她可以處理自己覆診的事情。媽媽自中風後一直心情不佳,現在發覺可以在陪診員姐姐協助下能安排自己的覆診,開始増加生活上的信心,心情漸漸轉佳,健康也一路好轉,我和家人很開心當日接觸了家怡康及感謝他們提供的陪診服務!      "

Lok Ting

"公公近期被診斷出有初期的認知障礙問題,經常忘記事情, 曾經在街上忘記地址, 不懂回家的路,幸好有街坊帶領他回來。近日接近要覆診的日子, 家人工作繁忙,我又病倒,怎樣陪公公覆診? 在朋友介紹下我找到了家怡康的陪診服務。我聯絡了家怡康公司,將公公要覆診的問題與他們商量。家怡康專業人員立即就將陪診流程、準備覆診要帶的東西及重點要留意的事項都詳細告訴我們。公公當日順利覆診,陪診員姨姨還將醫生診斷病情的進展、要留意的事項、醫生的指示及下次覆診日期報告給我們。有了陪診員的幫忙,我們真的減了不少壓力。現在有假期的時候還可以帶公公去行公園,上茶樓飲茶了!多謝家怡康的陪診服務安排!     "

客戶故事

FAQ

 

1. 家怡康陪診服務提供什麼服務?

家怡康提供的陪診服務是為家居長者、長期病患者及不方便獨自覆診的人士而設。我們會安排受過專業訓練和經驗豐富的陪診員為你服務。如需要我們陪診服務,請隨時在我們辦公時間內致電聯絡我們。家怡康的陪診服務提供不同醫療覆診的需要,務求令病患者得到最貼心的照顧,最合適的協助陪診服務。

 

2. 陪診服務適合我和家人嗎?

每個家庭對於專業陪診服務的需求都有所不同,歡迎聯絡我們,告訴我們你的狀況,我們的專業人員會給你適合的意見及安排。

 

3. 我可以如何取得家怡康的陪診服務?

如需要我們的陪診服務:

  • 請電話聯絡我們 +852 2838 3913或

  • 在我們網頁留言  或

  • WhatsApp +852 9380 8873

  • 了解患者情況及需要後,我們護理團隊會建議合適的陪診服務方案,再安排合適的陪診員上門提供陪診服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