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阳光健康

為何選擇我們

我們的創辦人在醫療衛生領域擁有多年的工作經驗,她認識到照顧家居長者的迫切需要和個人化護理復康帶來的好處。她也感受到家人在照顧病患長者時遇到的困難和缺乏時間。為了讓長者及其家人能有優質生活,她創辦了家怡康。

专业医护

專業

我們的團隊經過專業訓練,可以為你提供最好的護理。

安全照顾

隱私保護

我們嚴格遵守我們的隱私政策,並對所有客戶訊息保密。

获奖

卓越

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追求卓越並致力於持續發展。以全人照顧的理念及多種專業團隊的知識技術,努力做出最好的成果。

响应迅速

用心聆聽

我們尊重家人的意見,提供靈活的照顧計劃,以滿足各個家庭的需求,並定期向家人報告復康進度。

用心

個人化護理

我們是一個關懷的團隊,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個人化家居護理服務,我們是以長者優先為我們的目標。

专业团队

多學科全人護理

基於全人護理的信念,我們善用多學科團隊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可以滿足客戶的個別需求並提供最佳成果。

老人家在運動
老人家在沙發上

為甚麼要選擇家怡康?

隨著時代變遷,香港人生活水平雖然普遍提高,但同時亦面對急升的高齡化問題。 安老服務不足,而居家安老是大多數長者的意願,也是全球的大趨勢。家怡康專業護理服務正正關懷家人的所需,協助家人從而令長者可如常在家安享晚年。家中年邁的父母付出大半生時間為家庭、社會作出貢獻,我們也應盡量為他們出一分力。我們為長者提供出院復康及護理計劃、私家看護及上門家居護理服務、特別看護服務、上門復康服務寧養服務等,時間甚有彈性, 配合不同客戶的需要。

專業醫護團隊

善待長者是文明社會的體現。長者辛勤工作數十載,晚年期盼在熟悉的社區及家中安老。家庭依然是長者(體弱個案)照顧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份。然而,受到工作時間及不同居住地點等客觀環境影響,家居照顧者在時間、財政、體力及精神方面均面對沉重壓力。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有半數長者的照顧需要尚未得到滿足。對他們來說,完善的居家護理服務和看護服務是達致「居家安老」的重要前提,長者的生活質素才得以提升,社會才會更加和諧。我們擁有全面的家庭私人看護團隊,包括註冊護士、護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營養師等。他們曾在醫院病房、老年護理機構、社區或私人家庭工作,經驗豐富、專業且富有愛心。

個人化服務

我們深知家居護理服務對病患者的重要性,也針對不同的病患,提供度身訂造的上門私家看護服務。家怡康提供的護理服務能覆蓋不同情況需要。我們會視乎病患的身體、社交和精神需求,提供最好的私人護理和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包括:一般家居生活護理、特殊醫療看護等各種服務。

全方位支援服務

我們的長者護理服務特別適合下列家庭人士的需要:長者需要定期到醫院覆診或物理治療,但家人未能抽空陪伴,而需要私家看護陪同。手術後的護理同樣重要;例如清洗傷口,行動不便期間的專業扶抱及個人衛生護理等,都需要專業私家看護服務。有妥善的安排,可以大大提升康復進度,亦減輕家人的擔心。此外,外傭家傭放大假 / 年假、突發回鄉或轉換新家傭期間的空檔、需要看護短期上門的家居支援服務。這時私家看護,特別看護服務,康復治療及醫護服務等,均有助你解決煩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