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私家看護服務

SUPREME CARE ​
家怡康

隨着年紀增長,父母的身體或會漸漸出現各種毛病,甚至無法自理,需要別人協助和照顧。但子女們往往生活繁忙,工作和家庭之間難以同時兩者兼顧,尤其是當父母需要住院或到醫院覆診時,特別抽空請假陪伴家人便顯得特別困難。不用擔心,家怡康的專業私家看護服務便能為你照顧家居患病的長者,讓你減輕照護家人的壓力。

家怡康提供全面的專業家居及私家看護服務。我們對待每一位病人都抱着最專業和耐心的態度,務求令每個長者都獲得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料。我們的醫療人員團隊均考獲各種專業資格及經過嚴格的挑選,無論是基本的健康監測還是複雜的醫療護理程序,我們的護士和看護人員都能提供全天候服務,細心打理長者的心理及生理需要,無時無刻都陪伴在側。

為你最重視的家人提供度身訂制的私家看護服務

我們能夠滿足家人的期望,長者的需要。我們深信,每一個家庭情況均是獨特的,所以我們重視及聆聽家人的意見。因此,我們會按照每個患病長者及其家庭的情況,提供個人化的專業看護服務。我們的家居看護服務內容全面,從短期的陪診和住院及出院護理,到長期的身體護理,藥物管理,營養飲食和監測生命表徵等,我們的醫療團隊也會在各自的領域以最認真的態度,為你的家人提供醫療和心靈上的援助,讓他們的晚年生活更加舒適、幸福。

爱心的泰迪 Teddy Bear

鄭先生

“本身我們使用其他的護理公司,但因為服務質素一般般而且不穩定,經朋友介紹下,我們找到家怡康。他們為母親製訂了一套護理計劃,整套服務除了有護士,也有物理治療師及職業治療師,而日常生活的護理則有起居照顧員負責。在他們整個團隊的護理下,家母的情況很快便好轉,首先情緒上因為醫護人員細心的照顧與陪伴,家母心情開朗了,身體機能亦慢慢的提升,因卧床導致腰腳無力的情況亦逐漸改善。經過這次之後,我們深深明白找一家信譽良好的護理公司是非常重要的。再一次感謝家怡康的所有前線醫療人員及後勤支援,對母親的關懷及護理。   "

林女士

"母親在一次意外跌倒後入了醫院,經手術後病情穩定後就被安排出院。我們在出院護理方面完全沒有經驗,令母親在家中因卧床太耐引致出現壓瘡。令家人們更加的手忙腳亂,在醫護朋友的介紹下,我們找了家怡康幫忙。家怡康很快便派了護士上門,為母親洗傷口,他們的護士十分細心,替我們準備了各種洗傷口用品,而且還教了我們應該怎樣去照顧出院的母親,及怎樣處理傷口。我們跟隨護士的教學為母親進行護理,很快母親的痊癒了,我們十分感激家怡康提供非常高質素的護士。 "

客戶故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