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長者照顧

SUPREME CARE ​
家怡康

年老,是人生必經之路。隨歲月漸長,很多長者都飽受長期病患及機能衰退之苦,進出醫院變成他們生活的一部份。一般長者都希望在熟悉的環境下生活而無需因照顧問題長期住院或護老院,因此長者家居照顧服務的須求日益增加。

宁静

 

家怡康除了能夠提供家居長者照顧之外,更注重家居長者照顧服務的質素。如果長者突然遇到健康上的變化,不用被安排到護老院,也可以在家中享受優質長者照顧服務,因此長者照顧是很重要。家是長者最感安全及溫暖的地方。家怡康支持病患的長者繼續在家中享受高質素的生活,我們安排的醫護人員致力為家人減輕照顧的壓力及提供優質的長者照顧服務。

 

家怡康的長者照顧服務是以長者為中心,長者照顧是實踐個人專業護理的理念,確保長者的家人安心。

 

家怡康致力為你分擔長者照顧的重擔,提供優質的長者家居照顧服務,讓居家的長者們也能享受到專業的醫護服務,與你在照顧父母的道路上並肩而行,攜手為長者的晚年生活增添色彩。

核心关爱

我們重視每個個案的特點,為每位長者提供個別化的長者照顧專業服務。

 

長者常患有長期慢性疾病,身體機能衰退。我們會根據長者的病患及起居飲食困難而提供所需的長者照顧計劃,從我們多元化的醫療服務團隊中揀選合適的長者照顧員。我們的護理服務有專業註冊護士和登記護士。照顧長者有很多的細節需要注意,由起居生活至外出活動都不容忽視。我們的醫護團隊合力為每位有特別需要的長者,提供最合適的長者照顧護理方案。照顧長者基本日常家居生活需要,可聘請上門保健員或上門起居照顧員,協助餵食,洗澡,扶抱,個人衛生等等。家怡康公司的醫護工作者都擁有豐富的長者照顧服務經驗。

1. 註冊護士

2. 登記護士

3. 保健員

4. 起居照顧員

5. 職業治療師

6. 職業治療助理

7. 物理治療師

8. 物理治療助理

9. 營養師

10. 陪診員

李先生

“公司同事中差不多每個家庭都有年老的父母或親友,有時我們也交換吓長者照顧的心得和健康貼士。她們有提過看家怡康Facebook, 我有空時都會上去望吓。我發現九十幾歲的爺爺雙腳無力行動出現問題,姑姐怕爺爺在家無人照顧他,我就叫姑姐找家怡康傾吓長者家居照顧服務,傾完後知道要請上門起居照顧員照顧爺爺。姑姐很滿意我的介紹,也稱讚家怡康的服務態度及對長者照顧服務的耐心講解。 "

林小姐

"我媽媽不幸在家中滑倒,引至大腿髖關節骨折,在醫院做完手術後出院。爸爸年紀大,家中外傭又不懂得照顧媽媽。我很幸運得到好朋友的介紹聯絡了家怡康,他們提供長者照顧服務,媽媽回家後有上門保健員幫忙扶抱媽媽上廁所,冲涼,做運動,又加派了物理治療師上門幫媽媽做復康治療。我認為居家長者照顧是很重要,媽媽的身體和行動能力復原得很快。她很滿意上門治療師及保健員並讚揚他們細心和專業,我現在可以帶爸媽去飲茶了!多謝家怡康的長者家居照顧服務! "

客戶故事

FAQ

 

1.     家怡康長者家居照顧服務提供什麼服務?


家怡康提供長者家居照顧服務正正是為適合需要 24 小時上門貼身的長者度身而設。家怡康的長者照顧服務團隊,提供私家看護,為長者、老人、殘疾人士、弱能人士安排和配對專業的看護,滿足他們不同的生活需要,務求令他們得到最貼心的私人看護照顧,在日常生活中得到最合適的協助,以達致可以選擇在家中安老


 
2.     長者照顧服務適合我和家人嗎?


每個家庭對於專業家庭護理服務的需求都有所不同,歡迎聯絡我們,告訴我們你的狀況,我們的專業人員會給你適合的意見。
 


3.     我可以如何取得家怡康的長者家居照顧服務?


如需要我們的長者家居照顧服務:
·       請可以電話聯絡我們或
·       在我們网頁留言
·       WhatsApp或臉書facebook聯絡我們
·       了解患者情況及需要後,我們護理團隊將會建議治療方案
·       再安排合適醫護人員上門護理


 
4.    你們的私家長者家居照顧服務收費如何?


我們會因應病患者的病情,需要的護理程度,時間長短,家庭的狀況等來安排合適長者照顧服務員上門護理,所以收費有所不同。歡迎來電查詢,我們的團隊會詳細為你分析解答。

bottom of page